[Prelaunchx]註冊圖文教學,現在加入立即獲得100美金

爆炸於世界加勒比島嶼的金融中心的項目於8/27號前免費註冊永久分紅!正式開盤!

外匯公司PLX全新的推薦引擎重磅出擊,一註冊立即獲得100美元,邀請註冊每人再+100美元還有每人+10美元/月的傭金還等什麼?馬上註冊開始你的PLX財富之旅!

以下開始註冊教學~


點擊上圖或者點擊這裡進入PLX的頁面



點擊右上角的sign up進行註冊


填完基本資料後,點擊sign up會顯示成功註冊信息


接著回到主畫面點擊右上角的log in進行登入如上圖


登入後,在畫面中央可以看到你目前帳戶所擁有的金額,現在註冊的話,都是直接贈送100美金,雖然說8/27才啟動,不過他現在已經可以推薦賺錢,有人加入便能得到傭金~

prelaunchX(PLX)是網站及產品和服務的一個推薦引擎。不論你是私人還是公司的產品、服務或網站,都可以享受到PLX的樂趣以及通過PLX獲利。

【PLX】開啟於世界加勒比島嶼金融中心的專案,將於8/27日正式開盤!8/27前免費註冊永久分紅!

【PLX】prelaunchX外匯開放免費註冊短短一個月,註冊會員人數已超過4,700,000!但因剛剛登陸台灣,請盡快搶得先機,財富自我把握!

【PLX】prelaunchX絕對是個免費的網賺機會,現在就免費加入,立即送100美金到您的PLX帳戶,並開始邀請朋友免費註冊建立賺錢團隊;邀請一人,每月佣金增加10美元,還有邀請獎金,第1代註冊一人100美元,第2-10代註冊一人20美元。

【PLX】正式發佈後你將有可能每月得到1000美元以上支付,發佈後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不用再邀請人。

【安全性】公司網站經美國聯邦政府國際金融監管機構認證,HTTPS加密比銀行系統高1倍(中國農業銀行指數128位,PLX外匯公司指數256位)會員網站和銀行系統對接更安全,全面防駭客攻擊導致資料丟失!


 再次強調,目前加入便送100美金,在現在甚麼都漲的時代,如此好康不拿白不拿~
將來PLX開啟後,對外匯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用這些你所得到的錢,去賺更多的錢~
還在猶豫什麼,馬上加入拿美金吧~~


點擊上圖或者點擊這裡進入PLX註冊拿100美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HQMM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