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丁噹 - 好難得(無損) (APE&FLAC@663~1060K@多空@271.2MB)


【專輯名稱】:好難得(無損)
【歌手姓名】:丁噹
【製作發行】:相信音樂
【發行日期】:2012.05.18
【專輯語言】:國語
【音樂格式】:APE & FLAC 分軌
【音樂碼率】:APE:663~1040K  FLAC:692~1060K
【存放空間】:多空
【專輯大小】:271.2MB & 263.1MB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好難得在地球上七十億人之中,我們握住彼此的手;
好難得在一生的兩萬多個日子裡,我們相擁走過一段路;
好難得在你的人生風景,曾閃過我的名字和我的樣子。
無論最後我們有沒有走下去,
每段相處都是彼此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好難得。

偶像劇歌姬 丁噹 2012全新國語大碟【好難得】
唱出每個女生「寫給前男友的一封信」

多年耕耘,每發片必引領情歌潮流,「偶像劇歌姬」丁噹已成新一代情歌天后,以走鋼索般歇斯底里的獨特聲線,剛柔並濟,詮釋各類型情歌駕輕就熟,唱盡女性在愛情裡的各種姿態,取得新世紀療傷歌后代名詞。暨「猜不透」、「我愛他」、「你為什麼說謊」等歌曲唱盡無數上班族女性心聲之後,丁噹已責無旁貸成為都會女性代言人,因此,專輯製作團隊更細心地為她打造深入人心的療傷情歌。

這張丁噹將於2012.5.18發行的全新國語專輯【好難得】,請來鍾成虎、朱敬然、林邁可、嚴爵四大才子傾力製作,製作期長達一年,由超過五百首DEMO精挑細選出深刻情歌,製作團隊追著百忙的丁噹跑,錄音足跡遍及新加坡、北京、上海、台北,錄製了15首歌曲,最後只選進11首收錄專輯,每首都是經過千錘百鍊的萬中之選。

電視台爭相詢問搭劇可能 非發片期亦持續製作單曲
「偶像劇歌姬」丁噹情歌已成收視保證
專輯最新單曲「不是你的錯」「一個人不可能」
未發片先爆紅 一上架即橫掃各大新媒體排行榜

自「我愛他」、「偷偷的愛」、「平凡相依」等電視劇主題曲成功案例之後,丁噹近年來搭劇邀約不斷,即使在未發片時期,仍不停有電視台前來詢製作新歌曲搭劇的可能性。相信音樂為滿足要求,破例在丁噹新專輯發片計畫的大半年前,就開始為戲劇量身定做新歌。

專輯第一首曝光新歌「不是你的錯」,由丁噹暢銷名曲「猜不透」製作原班人馬林邁可和黃婷共同曲詞打造,由於曲式極具都會感,情感強烈,同時歌詞細膩傳達女生在愛情中常有的分手處境,不願責怪對方,悲傷但倔強,歌曲於製作完成後,就被各家電視台戲劇搶著要,最後不僅由壹電視【真的漢子】搭上片尾曲,也在三立八點檔【真愛找麻煩】中被大量使用,以致於在戲迷中詢問度爆表,不斷向網友求檔。

暨「不是你的錯」之後, 專輯第二首完整曝光歌曲「一個人不可能」,亦搭上兩齣劇的重點插曲:三立八點檔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和中視偶像劇【愛呀哎呀,我願意】。「一個人不可能」是丁噹的同門師弟、創作小天王嚴爵為丁噹寫的第四首歌。暨「最後一次寂寞」、「未來的情人」、「偷偷的愛」之後,這次嚴爵模擬丁噹細膩神經質的嗓音,為她寫出一個人在台灣奮鬥的心情。走在台北街頭,分手的情人已經不在,那種落寞與孤獨,丁噹唱出了一種堅強的滄桑感,配合戲劇中的張力,令人心疼又心碎。

這兩首新歌於四月份搶先上架以來,橫掃海內外新媒體如KKBOX、EZPEER、OMUSIC、各大廠牌手機鈴聲下載冠軍,YOUTUBE總點播率也逼近百萬,專輯還沒發,就先紅了新歌,專輯裡將為帶來多少更感人的情歌呢?歌迷期待值已無限飆高!


【專輯曲目】:
01. 好難得
02. 不是你的錯 (三立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插曲+壹電視「真的漢子」片尾曲)
03. 差一步 (八大「你是春風我是雨 」片頭曲)
04. 野獸 (遠傳主打星廣告曲)
05. 一個人不可能 (三立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插曲)
06. 他還認不認得我 (中視「愛呀哎呀,我願意」片尾曲)
07. 我還是一樣
08. 奇異果
09. 偷偷的愛 (Feat.嚴爵)
10. 不夠勇敢
11. 倒不如

【檔案載點】:

filereactor:
APE點擊下載
FLAC點擊下載 
freakshare:
APE點擊下載
FLAC點擊下載
depositfiles:
APE點擊下載
FLAC點擊下載
【免責聲明】:
1.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音樂學術研究用途,請勿用於商業目的,否則將負全部的法律責任!
2.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如果你喜歡這張音樂,請購買正版!
3.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並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HQMM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