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蕭敬騰 - Mr. Jazz : A Song For You(無損) (WAV@1411K@FR+FS+DF@315.4MB)

【專輯名稱】:Mr. Jazz : A Song For You
【歌手姓名】:蕭敬騰
【製作發行】:華納唱片
【發行日期】:2012-05-09
【專輯語言】:英語
【音樂格式】:WAV 分軌
【音樂碼率】:1411K
【存放空間】:FR+FS+DF
【專輯大小】:315.4MB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Mr. JAZZ vs. Mr. Rock                          
25歲,蕭敬騰的精神年。所以他用直覺做分享。不論是演唱會上Mr. Rock的狂放搖滾,還是爵士之夜Mr. Jazz的靜謐溫潤,都是蕭敬騰直覺式分享的壹部份。

「如果不擅長用說的,那就用唱的吧!」唱歌,對他來說比講話容易。他把所有的心情都唱進歌裡…開心的、不開心的、夢想的、愛的、不愛的…..很直接的用歌曲來表達。Mr.Jazz _ A Song For You他試著用這11首歌去更靠近夢想,換壹種更溫柔的方式讓更多人聽到他對唱歌這件事的熱情。

爵士樂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在於音樂本身的自由解放精神,變化出多姿多采的面貌。面對爵士樂對靈魂的挑逗,是生命中壹大享受。蕭敬騰精選了11首他最喜歡的西洋經典,以爵士潤色,在2012年-他25歲的這壹年,給大家壹場不同於以往極致的音樂饗宴。

Mr. JAZZ心目中的JAZZ蕭敬騰:「我喜歡Jazz不轉彎的情感,沒有華麗的文字修飾,像是在說話,這是和流行音樂不同的地方。」中文歌有時沒辦法讓蕭敬騰馬上懂得歌詞裡的意思,但這次Mr. Jazz專輯11首英文歌,蕭敬騰卻不假他人之手,從查翻譯字典、找資料到選歌,反而是英文歌裡直白的歌詞與旋律,更能觸動他。

11首經典樂曲,蕭敬騰呢喃唱出男人在愛情裡的悲與傷,炙熱的,溫暖的,有別於搖滾的聲線,這是另壹個蕭敬騰-Mr. JAZZ。我們說他唱出了男人的心聲,即使是壹首悲傷的歌,他用自己的方式唱出自己的Jazz Song,希望能感動人、帶來正面的力量。

不論經曆多久,我們翻唱著這些經典,然後再成為經典。而這是蕭敬騰心目中的11首經典,Song For You.

Mr. JAZZ的精挑細選11首經典樂曲,蕭敬騰與金木義則老師以Jazz編制重新編曲。在生日前夕,蕭敬騰選擇了這樣的方式與歌迷朋友家人們分享,他最想要做的,用音樂分享這個特別的時刻。

近壹年的策劃,從場地、歌曲挑選,到現場佈置,蕭敬騰無壹不親自參與。如果可以,這個夜晚,他想唱的不只11首歌;如果可以,他願意每年都可以這樣和大家聚在壹起。

25歲,也許他不再是那個惜話如金的蕭敬騰,但他依舊是那個壹直許著『我願地球健康‧平安‧和平』簡單願望的蕭敬騰。

【專輯曲目】:

01. intro
02. For once in my life
03.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04.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05. How deep is your love
06. Fever
07. 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08. Rhythm of the Rain
09.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10. 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11. "L-O-V-E" Band Members Introduction
12. L-O-V-E
13. A Song for you

【檔案載點】:

filereactor:
WAV點擊下載
freakshare:
WAV點擊下載
depositfiles:
WAV點擊下載

【免責聲明】:1.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音樂學術研究用途,請勿用於商業目的,否則將負全部的法律責任!
2.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如果你喜歡這張音樂,請購買正版!
3.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並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HQMM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