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曲婉婷 - Everything in the World(無損) (WAV@1411K@FR+FS+DF@357.8MB)


【專輯名稱】:Everything in the World
【歌手姓名】:曲婉婷(Wanting)
【製作發行】:NETTWERK RECORDS
【發行日期】:2012-04-24
【專輯語言】:英/國語
【音樂格式】:WAV 分軌
【音樂碼率】:1411K
【存放空間】:FR+FS+DF
【專輯大小】:357.8MB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作為加拿大頂尖的音樂公司,Nettwerk成立26年來從沒簽約華人歌手,不過這一歷史在2009年底被一個當時26歲的哈爾濱女孩改寫:2009年11月,從哈爾濱走出的曲婉婷正

式簽約Nettwerk。緊接著,由她創作的《我的歌聲裡》等3首歌曲被奔馳公司選中、在世界各地播放;聽了她創作並演唱的歌曲後,國內著名音樂人張亞東也有意在今年下半年與

她合作。日前,記者電話採訪了身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曲婉婷。聽到「曲婉婷」這個名字,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她是個溫婉、文靜型的女孩。而在交流過程中,記者感受更多的是她

的獨立。由於忙著製作新專輯和到紐約等地演出,採訪只能見縫插針地進行,有時是凌晨,有時是午夜。不過曲婉婷明顯已經習慣了這種忙碌的生活,而且一點兒都不覺得苦,

用她的話來說:「跟以前我為音樂做出的努力相比,這點不值一提。」採訪過程中,曲婉婷和記者分享了她在音樂路上的點點滴滴。   

    唱作人曲婉婷在加拿大長大,憑悅耳動聽的歌聲和多年來的自彈自唱的創作方式,換來外國音樂公司的垂青,成為加拿大Nettwerk旗下的首位華人女歌手。曲婉婷首張英文

創作專輯《Everything In The World》收錄了她在出道前為父母填寫的「Hide Away」和「Shell」,以及網絡劇《在線愛》的大熱國語歌「我的歌聲裡」(You Exist In My

Song)和電影《春嬌與志明》的主唱曲「Drenched」。

    在國外,演出對曲婉婷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這次不同,這是她首次回家鄉演出,曲婉婷稱自己還有點兒小小的緊張,在選擇演唱哪兩首歌曲時,曲婉婷也沒少深思熟慮,

她笑著表示:「到現在,我自己創作的歌曲有四十餘首,恨不得每一首都唱給家鄉父老聽,身邊朋友也給我出了很多主意,都不知道聽誰的好了。」

    最終,曲婉婷選擇了兩首歌曲,「一首是我在父親生日時創作的《Hide Away》(《避風港》),對我個人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父親面前演唱這首歌曲,而我更希望就像我

在演出現場說的那樣,將這首歌獻給天下所有的父親和子女,一起感受父愛的深沉和偉大。」至於另一首選擇了《Drenched》,曲婉婷表示:「既然回到中國、回到家鄉,我當

然要唱一首帶些中國特色的歌曲。《Drenched》是我在去年年底創作的,一些朋友聽後覺得旋律有中國韻味,之前曾在世界很多地方唱響,我也希望它能同樣得到家鄉人的認可

。」

【專輯曲目】:
01. Life Is Like a Song
02. Drenched
03. Anxiety
04. Hideaway
05. Hand Hold
06. Jar of Love
07. Star in You
08. Shell
09.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10. Admit 11. Today
12. You Exist In My Song
13. You Exist in My Song (Demo Version)

【檔案載點】:

filereactor:
WAV點擊下載

freakshare:
WAV點擊下載

depositfiles:
WAV點擊下載

【免責聲明】:
1.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音樂學術研究用途,請勿用於商業目的,否則將負全部的法律責任!
2.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如果你喜歡這張音樂,請購買正版!
3.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並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HQMM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