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八三夭 - 最後的8/31(無損) (APE@587~1030K@FR+FS+DF@313.8MB)



【專輯名稱】:最後的8/31
【歌手姓名】:八三夭
【製作發行】:相信音樂
【發行日期】:2012-05-25
【專輯語言】:國語
【音樂格式】:APE 分軌
【音樂碼率】:587~1030K
【存放空間】:FR+FS+DF
【專輯大小】:319.8MB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人的一生,大約能活過29366天;
但只會有一天,是你最後的8/31。

8/31暑假的最後一天。
最後的8/31,今天以後,再也沒有暑假的人生...
明天之後,我們應該去做社會期待的事, 還是要奮力一搏做自己想做的夢?

賞味期限以前,一本5篇章序,告別徬徨的專輯
賞味期限以後,一張12首歌曲,擁抱未來的輕龐克小品

不假他人之手---八三夭
五月天阿信曾推薦:「有一種恐怖的遊戲,叫做shock。
你要整個人靠在牆上,閉氣十五秒,然後讓兩個人衝撞你的心臟。
一剎那,你會整個人昏迷倒地,休克數秒的時間。幾秒後醒過來,感覺似乎飛過整個宇宙。
如果你想瞭解那種感覺,別玩這種遊戲,因為你可能會飛不回來。
如果你真的想感受那種心臟的撞擊,你可以試試看八三夭。
在世界崩壞之前,記得聽聽八三夭。」

是什麼樂團,可以在專輯發行前就創作過多首電視廣告曲?可以與多位流行天王、天后合作?
是什麼樂團,可以不只在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更在上海舉辦超過六百人的中型專場演唱會?八三夭。
五個站在人文藝術與龐克搖滾交叉口,半夜從東區誠品走出來的哲學龐克少年。
多聽、多看、愛寫、愛想的思考系的他們,不懂何為少年維特的煩惱, 只知道拼盡青春,站穩屬於自己的創作舞台。
身上充滿文藝與龐克元素,看似衝突卻互能平衡共處, 舞台下最喜歡日以繼夜,吃苦當吃補地致力於獨立音樂創作, 舞台上則享受跳躍、旋轉等大動作標記性的演出方式,獲得觀眾的記憶與喜愛。
原創人生1:1完全寫照---最後的8/31

八三夭2010年開始創作第二張專輯《最後的8/31》時,從這個世代青年的自我認同與自我認知著手發想。
主軸從8/31是學生時代暑假的最後一天出發,指人生無憂無慮的快樂終將隨著長大而越來越少。過了最後的暑假,意謂著不同的將來和人生階段,站在人生的分水嶺,明天應該去做社會期待的事,還是奮力一搏做自己想做的夢? 每個人,從小到大最又愛又恨的一天就是8/31,因為過了暑假的最後一天,隔天醒來又要回到我們最不想要而無可抵抗,日復一日生活。
而今天,當我們到了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最後的8/31,未來的我們,又會何去何從呢?你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孤注一擲?還是放棄夢想,成為茫茫人海中的一員?藉由這個題目,引起觀眾對自己的省思。
八三夭也站在這個人生的分水嶺上,用這張專輯裡的歌曲,帶領著大家找到最好的解答。

【專輯曲目】:

01.本色
02.東區東區
03.最好的結局
04.瘋子
05.渴了
06.不是男人
07.AM 6:00
08.熱血巴士
09.來去夏威夷2012
10.夜貓
11.最後的8/31
12.Hidden Track
13.本色Remix


【檔案載點】:

filereactor:
點擊下載

freakshare:
點擊下載

depositfiles:
點擊下載


【免責聲明】:
1.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音樂學術研究用途,請勿用於商業目的,否則將負全部的法律責任!
2.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如果你喜歡這張音樂,請購買正版!
3.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並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HQMMzone